密_Ryuichi

【嘎龙/ALL CP】side by side (哨向) #06

 

最近沉迷在模拟人生的YCF小家中

因为用PS4玩莫得MOD

捏的小人不太像,只够用来自娱

写文章的速度慢了下来

这篇有个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现了

构思时没想到他会在这里拥有姓名

------------------------------------------------------------------------------

那天精神链接后,他们俩每天都会到训练场报到,二人愈发有默契,阿云嘎流浪时期以接不同等级塔的活为生,没少搭档过它们的向导,大多都是熟识战斗的老将,一般踏入战场那刻就会熟门熟路的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有的感知范围足够大的甚至只会在外围的地方打辅助。


这个郑云龙就不一样,他在感知及处理精神压力上的技术是细腻得没话说,但不知是初生之犊不畏虎,还是怎么了,他总是一直跟在阿云嘎后头,他的猫还是跟初见面时一样,到处乱窜,最后阿云嘎实在是忍不住要说他两句「圣所没有教你要远离战场吗?」


「我跟他们不一样。」他们今天训练的地图是沙漠地形,视野空旷,没什么可以躲藏的障碍物,他们难得找到一个地洞可以藏身,稍作调整,郑云龙一边盯着洞口戒备,一边回答阿云嘎的问题「刘师傅说我想怎么干就怎么干。」


「刘师傅是刘令飞吗?」一个令阿云嘎意想不到的名字从他口中蹦出来,刘令飞是一个传说级别的哨兵,刘师傅是坊间对他的尊称,他是各高级别塔争相招揽的对象,行踪极为神秘,从来没有在任何塔有登记记录,也没有搭档向导的登记记录,想不到眼前这个刚从圣所毕业的向导,竟然是经他的手训练出来。


「对,我在圣所训练时搭档的就是他。」郑云龙是个万中无一的向导,廖教官怕自己圣经一样的教程会浪费了他,所以特意为他请来了刘令飞作训练搭档,那个人也是个不按牌理出牌的人,加上郑云龙神神叨叨的性格,他们二人可说是一拍即合,在刘令飞的带领下郑云龙推演出一套只属于他自己的战斗方法。


难怪,这个人不像刚毕业的菜鸟怯怯懦懦的,相反在战场上他可自在了,真是名师出高徒啊,更让阿云嘎不由得心生优越感,好像抢了刘令飞的人似的。


郑云龙轻咬了一下嘴唇,瞄了眼旁边的阿云嘎,说实话,他和刘令飞搭档时也没有跟得那么紧,自从第一天在训练场阿云嘎突然失控,其后在他的精神图层里发现了结茧,他真的很害怕阿云嘎随时会再失控,怕自己离他太远会来不及阻止,郑云龙轻叹了口气舒缓了紧绷的情绪,闭起了双眼感知一下附近的情况。


正前方50米左右有生物接近,他的猫看见了两只犬型,距离他们俩大概200米左右的左后方也有一堆。


「把你的猫叫回来吧,让我的狼去。」语毕,蒙古狼凭空出现,一个扑击突袭了其中一只奇美拉,阿云嘎趁机提起他的大剑击杀另一只,他吩咐他的狼先去郑云龙提供的地点探路「以后探路的工作就交给牠吧。」


「也好。」郑云龙的猫始终不擅长野外活动,他的原则是精神力能省则省,以防万一嘛。


一声狼嚎划破宁静,阿云嘎的狼找到了目标,透过牠阿云嘎看见了5只犬型奇美拉,他的狼正在牵制牠们「走吧。」他带着郑云龙缓缓的潜伏过去。


他们赶到过去时,他的狼正与牠们缠斗,阿云嘎抄起大剑冲向战团,郑云龙伏在稍远的沙丘后面一边安抚阿云嘎紧绷的精神,一边留意着战况随时为他作掩护,当阿云嘎挡开了飞扑过来的奇美拉,眼角的余光瞥见郑云龙身后,大声叫道「大龙,小心!」


郑云龙一个转身,两只犬型正向他扑过来,他下意识举起右手瞄准前方,集中力量攻击牠们的精神,不用半秒直接倒地不起,这时阿云嘎也解决掉最后一只奇美拉赶至他身边,见他一动不动的瘫倒在地上,问道「没事吧?」向他伸出了手,一把拉起他。


「没事,有点累。」


这几天一直与郑云龙做配合训练,阿云嘎大概了解他的强项和弱点,他感知力弱,范围不大于半径400米,刚好够覆盖整个训练场,但不能感知到数量和物种,这个问题并不大,可以用今天的方法解决,自己的狼亦是擅长探索的生物,而他那直接攻击生物脑神经的精神力是很方便,但使用次数有限,不能用太多次,像刚才那样两小时的训练,期间他不断为自己处理战斗时的精神压力,再专注感知全地图两次,最后用精神力击倒两只犬型,已经足够他累瘫了,这个问题反而有点严重,轻则坐下缓一缓,重则就直接昏过去,相信郑云龙自己心里有数,所以不是攸关性命绝对不会轻易出手。


不得不说,郑云龙对情绪的敏感度很强,阿云嘎从来没有如此平静的进行战斗,这是他强大的地方,只要阿云嘎有丁点感情波动,他都会以最快的速度作出对应,直到现在这一刻他那水香味的消息素仍然淡淡的围绕在阿云嘎身边,那是一种十分温柔清爽的味道,阿云嘎很喜欢。


“今天就这样结束吧,你们跟我来。”广播器传来唐伯虎的声音,他们俩这些天的训练都是由她监督,她好像是负责训练新人的,也没怎么见她出过任务。


训练场的环境投影解除了,他们俩缓缓的向着出口走去,阿云嘎举起了手,郑云龙瞥了一眼,自动自觉的伸出手与他十指紧扣,再放开,步出了房间,阿云嘎低头凝视着那只手,手上的余温暖暖的,他轻笑了一声,跟上郑云龙的步伐。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