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_Ryuichi

【嘎龙/ALL CP】side by side(哨向) #01

搅和的社会不能停(?)

所以写了个前传

晰哥只是个助攻

没有其他意思

怎么这些向导都是切开黑的呢

-------------------------------------------------------------------------------

穿过茂密的树林,阿云嘎来到了这座高耸入云的白塔前,代表他多年的流浪生崖将会完结,这时,话筒传来一句「你,哪位?」


郑云龙醒来时发现自己正坐在通往塔的单轨列车里,他睡得有点懵了,回想起来,对,他昨天已从圣所里毕业了,现在是前往塔的路上,他要去的塔位于梅溪湖旁边级别最高的塔,由于高规格的关系,每年从圣所里挑的向导并不多,今年就只有他一个给选上了,他望着窗外的树海发呆,心情没有特别的兴奋,因为他很清楚当他离开车厢的那一刻就意味着将来的日子要跟一个陌生人束缚在一起,心中更多的是对未来的不安。


“列车即将到站,下车时,请记得您的行李。”


郑云龙下车后,跟着邀请函上的地图来到塔的门口,三座白色圆柱体组成的塔高耸入云,位于中央的正门前站着一位棕色长发的异国美人,是一位十分干练的女性,纯白色的制服是这座塔的标志,领口上别着代表向导的G字徽章。


「你好,我是唐伯虎,是这里的向导,请跟我来吧。」她抱着手中的平板,转身走进塔里,示意郑云龙跟上。


塔内被白噪音覆盖着,整座塔以白色为主,给人一种神圣的感觉,他们穿过长长的走廊,走进了尽头的升降梯,唐伯虎按了下顶层的按扭「你刚是直接穿过森林的吗?」


「对,还有别的路吗?」郑云龙带点好奇的询问这个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女孩,他那所谓的地图其实就只有一片树跟中间的一座建筑物,她这样问是有别的路的意思吗?所以他是被坑了吗?


「也不是,只是有点好奇而已。」唐伯虎极力掩饰她惊叹的心情,想起自己当年被坑的经历,一身狼狈的穿过这个树海,眼前的男生丝毫无损就过来了,她也只能感叹命运,也庆幸一年前塔的上级开会时没有否决这个传统,这时,升降梯到了,她领着他进一间办公室,把手上的平板给了坐在办公桌前一个戴眼镜的男人后,默默的退出了房间。


「你好,我是这里的向导队长,余笛。」戴眼镜的男人跟他握了下手,请他坐下「坐下吧,先把我们的情况告诉你。」


「你应该知道哨兵向导都是珍贵的资源,而向导的数量一直比哨兵都要少,所以一个向导负责两名或以上的哨兵是平常事,我们这里的情况也一样,可能比一般的塔更严重,毕竟人材是很珍贵的。」余笛留意着郑云龙的表情继续说明「哨兵在训练所出来后,可以从低级的塔一边升级到高级的塔,但向导就真的只能靠天赋,只有那些在圣所里拔尖的才能够被高级的塔选上,何其珍贵啊,当然结成伴侣后是可以拒绝兼任,有的哨兵占有欲很强,我们都明白,没什么想问的吗?」


「没有。」余笛所说的郑云龙都知道,他在圣所时的教官-廖昌永教官,就是从这座塔调职过去的,他被这里选中时,廖教官也略略的介绍过。


「看来廖院也有唠叨过了,我也不多说了,你跟我来吧。」这个男人一脸人畜无害笑咪咪的问道「我也可以叫你大龙吗?」令郑云龙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余笛带他来到塔内的虚拟训练场「你的搭档就在里面,你要好好把他找出来哦。」语毕,就把郑云龙推了进去。

评论

热度(8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